我去年还写过这个……想了想也不怕丢脸,从子博搬过来好了。
耻。
17年希望学会开车,文明行驶。



许桓裸身坐在床边,两条腿放松了搁在地板上,嘴巴里头叼着根烟,火星明明暗暗闪烁个不停;他也不抽,仍那些灰白的烟灰生长。

叶卿大半个汗津津的身子都裸露着,趴在床单上,肚皮底下垫了个枕头。

他扭着脸去瞅许桓,口腔中突然苦涩,他明白自己这是烟瘾犯了。许桓这人糟蹋香烟。慢条斯理好似一点都不焦急,就像昨儿个夜里他慢条斯理地研磨进出,一声声低喘着在他耳朵边儿上臊他。他呢,脸埋在枕头里呜呜咽咽地说不出话。许桓也不恼,变本加厉似的放慢了动作,加大了力气,直逼得他崩溃了的眼泪直淌。这人才好像满意了一样,说,真好看。精瘦的腰杆一下下耸/动,叶卿,你他妈太好看了。

翻身起来,探手去够许桓嘴巴上的烟,冷不丁给人捉住了手。

“好看。”许桓将他的手往自个儿眼前一带,仔仔细细地看了,放到唇边亲了亲然后说:“真好看。”

叶卿仍去够许桓嘴里的烟,嘶哑的嗓子说,来根烟。

许桓把烟从自个儿嘴里拿出来,说,不成。伸长了手把烟灰给抖干净了,然后深深吸了一口,去和叶卿接吻。

叶卿有些不好受,也有些晕乎乎地快乐。

“再来一次?”

许桓把他推倒回床上问他。

叶卿点点头。

 

许桓笑了笑,伸手把烟灰全抖落到青年吻痕斑驳的清瘦胸膛上。

29 Jan 2017
 
评论
 
热度(9)
© 你安靜點 | Powered by LOFTER